關於我們


我们成立于1989年,传承“传统影印”多年经验,转型为数字化影印输出中心。

冠文數位影印輸出憑著豐富的專業知識及市場經驗,引進全新數位化影印設備及專業加工模式,打造一流的高品質影印製冊標準。

科技日益精進、資訊日益發達,一切更講求迅速、完美、確實,為了回饋客戶一直秉持著專業電腦文書處理輸出與數位輸出裝訂一貫作業精神, 不斷投資更換新設備,為的就是為您提供最高品質、最專業、最有效率的服務。

創新、服務、品質、保密、快速是我們一貫堅持的宗旨,在眾多同業中我們擁有不斷創新的精神,我們擁有業界最新的設備,最專業的技術,追求品質的不斷提昇,與客戶密切配合是我們的企業精神。

鑑於時代的趨勢。本公司全力投入數位影像的發展。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各式影印:

彩色影印、黑白影印、數位影印輸出、工程圖複印、電腦噴畫(大圖輸出)、廣告型錄、

貴賓VIP卡、少量多樣文宣、合約、同人誌製作、工程圖複印、企畫書影印輸出、

海報輸出文件掃瞄存檔…等。

各式裝訂:

精裝、膠裝、膠環裝、鐵環裝、畢業論文、作品集精裝、精裝合約影印裝訂